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海洋学院承办校2021年第27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人:时间:2021-12-06浏览:

 12月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国家大学科技园、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海洋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27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J7教学楼115室成功举办。北京清杉科技有限公司COO苏靖轩应邀作题为“科技创新创业当中的青年力量”报告,海洋学院副院长王胜利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苏靖轩从学生时代、职业生涯不同阶段、创业心路历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及创业经历,从技术能力、落地能力、行业机遇、成长空间详细介绍了创业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高精度区域定位系统、实时三维高精度建图系统、矿用车单车感知系统、智能调度与多车协同编队驾驶等技术内容。最后,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创新创业中青年学子应该具有的严谨态度和务实敢干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一步步做好工作并不断追 求极致,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报告让同学们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知识,培育了创新创业的意识。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把握科技发展的脉搏,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通讯员:潘华鑫,王钗君)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