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三|极地科考的意义与当前极地重点问题思考

发布人:时间:2021-10-04浏览:

 9月29日下午,第二届大学生海洋节之海洋大讲堂2021年第1期(总第5期)在J7-215举行,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高级工程师、中国海洋大学、广州海洋大学兼职教授、博导陈红霞应邀作题为《极地科考的意义与当今极地重点问题思考》的报告。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陈红霞就极地的概念、展开极地科考的工具和意义、当前极地资源环境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等方面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我国极地科考事业的发展,并着重对我国极地科考船雪龙一、二号和极地资源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报告让学子们更加深入了解我国海洋勘探领域的相关知识,拓展了同学们对所学领域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海洋领域学习的积极性。(通讯员:周蕴铎 摄影:张金雨)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