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董昌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时间:2021-09-28浏览:

 9月27日,海洋学院举办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暨海洋科技论坛第18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董昌明教授应邀为全院师生们作了一场题为《迎接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海洋学的新时代》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主持。
   在报告中,董昌明教授从海洋大数据的获取和特征、人工智能方法及其在海洋学中的应用、研究展望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在海洋学研究中的广阔应用前景,并号召我院老师学生投身于“人工智能海洋学”这个新兴学科中来。
   董昌明教授幽默风趣、别开生面的报告得到了在座师生们的热烈反响。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师生对海洋学中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促进师生学科交叉融合的应用。(通讯员:高晓倩)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