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悦动海洋


军训风采|(八)磨砺意志 绽放青春之花

发布人:时间:2021-09-15浏览:

9月14日,2021级班主任来到训练场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并前往宿舍查看新生内务整理情况。

尽管赤日当空,但海洋学子的热情不减,在教官下达完集合的口令后,每个人都迅速进入状态,所有人都迅速整理完着装精神抖擞地参加到集体训练当中。站军姿时,高温酷暑给军训带来了困难,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仍然坚持训练,在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同学们真正地做到了站如松。同样强度的训练,巾帼不让须眉,女生同样意气风发,丝毫没有放低对自己的要求,每个人的精神风貌都好像在对所有人说,我可以!

经过了一个周的训练和修整,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齐步立定、四面转法、解散集合等科目初见成效。在指挥官的号令下,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海洋学子的昂扬姿态。

晚霞满天,同学们意气风发,声音嘹亮,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依旧回响在高地操场上。让前来助训的老师和学长学姐看见了新一代海洋学子的迅速成长,相信他们会为海院的发展增添不一样的活力。通讯员:罗辉 马锦涛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