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文化海洋


海洋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暨第一届大学生海洋节颁奖典礼

发布人:时间:2020-12-22浏览:

   12月18日晚,海洋学院“扬帆启航海洋梦,辞旧迎新创辉煌”2021年元旦晚会暨第一届大学生海洋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范志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禹文芳、技术转移处副处长张培友等应邀出席晚会,与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执行院长杜立彬、副书记副院长陈永磊、船舶工程系主任于志豪、海洋技术系主任李正宝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元旦晚会。

与会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晚会分颁奖典礼和师生文艺演出两个篇章,在颁奖典礼环节,第一届大学生“海洋之星”获奖者、讲课比赛优秀教师、第一届海洋节之海洋知识竞赛获奖同学及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上台领奖。

杜立彬向第一届海洋节海洋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

朱建国向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颁奖

   朱建国致新年贺词,他向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团结奋进、创新创业的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一年来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建设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涉海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任务更加繁重,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创业力量,坚持融合协同、互惠共赢的新发展理念,夯实学科专业基础,健全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


朱建国致新年贺词

   晚会开始,一曲活力动感的《Maria》青春热舞拉开晚会帷幕,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柔与热情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联唱《最美的太阳》《谢谢侬》《星辰大海》展现了师生激扬向上青春激情和奋进蔚蓝的时代风貌;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匆匆那年》、双人相声《黄鹤楼》、多人朗诵《青春中国》依次上演,彰显了学院师生爱岗创业、团结拼搏的豪迈气概。晚会穿插有互动环节调节现场氛围,飞花令游戏互动、激动人心的摇号抽奖等环节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闹欢快。

《Maria》青春热舞

朗诵《中国正青春》

   本次活动,对2020年全院师生的奋进历程及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表彰,对新一年美好前景进行了描绘和期盼,展现了学院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海院全体师生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启航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通讯员:刘晨、贾月霞)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