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海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23-08-01浏览:

729日,海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文化建设、激励青年教师成才成才、船海学科大学生创新素养培育、调动学院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本科课程体系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总结调研成果,查摆存在的问题,推进落实举措。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各级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以深化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推进解决发展难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付晓)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