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学院组织赴测绘学院考察调研学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人:时间:2023-05-11浏览:

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思践悟,锚定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5月8日,学院党委考察调研组一行走进测绘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发展”专题调研学习,着力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务求实效。

考察调研组成员与测绘学院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介绍了学院党建引领促发展的经验,着重介绍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党建赋能,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推动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形成的专业特色和团队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党建、学科、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次考察调研学习活动,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有关工作要求的务实举措。通过考察调研,同志们解放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启发了思路、找到了办法,凝聚起了对标先进、争先进位的发展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强调,调研活动要坚持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回,着眼实效改,将调研成果形成有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付晓)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