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举办研究生开题报告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21-12-24浏览:

 为规范研究生开题报告撰写,做好开题前准备工作。12月22日,海洋学院在J7-203举办研究生开题报告交流会。副院长王胜利做了《研究生开题报告交流》的报告。
   王胜利首先对开题前的储备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分别指出了硕士开题报告和自然基金申报书的相关评审原则与标准,接着从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和创新点、技术路线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详细解释了开题报告所包含的主要内容,最后列举了工作计划、开题评审小组表、时间安排等方面可能涉及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会,即将进行开题工作的研究生能够尽早安排开题计划,及时发现并解决开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倩然)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