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时间:2021-12-22浏览:

会场一角  

   12月21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建国、院长周兴华、执行院长杜立彬、副院长李洪宇、王胜利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
   杜立彬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交流合作、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客观指出现阶段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
   朱建国发表讲话,他指出,全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谋划新发展,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学院2022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海洋人的力量。(通讯员:王和顺)

朱建国讲话

杜立彬作工作总结报告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