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时间:2021-11-22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海洋学院近日举办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山东科技大学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海洋学院选拔赛。
    比赛共有18名教师进行角逐,本次比赛邀请教学督导和教学名师作为评委对参赛老师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谭伟、王丽艳获一等奖;卢芳、李正宝、林磊、苏新、袁一博、赵越获二等奖;吕婧、孔娟娟、陈光源、高晓倩、管承扬、马卫状、孟祥谦、邵誉德、宋昕、王磊获得三等奖。
   比赛评委在赛后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讲课过程和教学反思进行评分和点评,使得此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促进青年教师积极研究教学规律、钻研教学艺术、创新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通讯员:张宇)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