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新闻

海洋学院召开会议布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1-11-11浏览:

 11月8日、9日,海洋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大会,传达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主持会议。
   9日下午,学院在J9-53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陈永磊领学文明校园创建相关文件通知和材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就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的要求。
   8日下午,学院在J9-531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部署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陈永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学工办主任付晓对“七个一”的具体分工和落实做了相关安排。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陈永磊提出三个“到位”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直面困难,厚植责任感,增强幸福感;二是组织参与要到位,全体老师和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引导全体师生全身心参与到工作中,更加注重创建过程,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三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师生要团结一心,相互监督,协同配合,加强创建材料学习,树牢文明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大师生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本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塑造优美环境,培育文明风气,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贡献海洋人的力量。(通讯员:刘骄)

教职工动员大会

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cose.sdust.edu.cn | 山东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 | 官方微信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 邮编: 266590 · 电话: 0532-80698656 · 传真: 0532-80698656 · 联系邮箱: sdkdhy@sdust.edu.cn